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技术资料
下雨后井水发黄浑浊怎么处理

在下雨天,地下水变混浊含有大量的铁锈、泥沙、大分子有机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
水污染对家人健康的危害
污染的水中富含细菌、病毒、泥沙、铁锈、胶体、隐孢子虫等有害物质,它们通过吃、喝、洗脸等方式进入人体,从而危害我们的健康。
女人:堵塞毛孔、使皮肤干燥、老化、变黄发黑、毛孔变粗
小孩:降低免疫力、容易出现发烧、胃口不好、体重减轻等影响生长发育的现象
老人:容易引起肠道疾病、、呼吸道疾病、结石等
水质污染、触目惊心
水源污染日趋严重,使得自来水水质不断下降,据国际卫生组织最新报道:自来水中含有害物质已达756种,其中20种确认致癌,24种可疑致癌,18种助癌促癌,47种致突变物,而且,这些有机物采用传统的净水设备和工艺是无法有效去除的。                
氯作为自来水传统工艺中的主要杀菌剂正成为水的新污染源,其危害主要为:氯有强氧化性,它会破坏食物中的营养物质,并阻碍人体内平衡,氯与水中的酚类反应生氯酚,它有强烈的腥臭味,氯与水中有机物反应生成三卤甲烷和三卤乙酸等致癌物,这些物质属于致癌、致突、致畸的“三致”性质,这已是众所周知,我国科学家研究发现,高层住水箱中有97种藻类生长繁殖,对居民饮水造成污染,有15%的自来水超过国家饮水标准,自来水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及水塔,水箱等设施后,导致水质严重污染,多数高楼的水箱,水塔及蓄水池密封条件差,青苔丛生,甚至出现腐烂的老鼠、蟑螂等动物尸体的现象,成为细菌、病毒滋生的温床,加上得不到及时的清洗消毒使水质受到了二次污染
不洁净的水中常常含有泥沙、铁锈、胶体、悬浮物、细菌和大分子有机物等污染物,将水烧开后随然可以杀死水中的细菌,但无法去除铁锈、泥沙、胶体、重金属、砷化物、亚硝酸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它们仍会随水一道进入人体,危害人体健康,据科学研究,铁锈泥沙往往是造成结石病、心血管病的罪魁祸首,水污染已成为人类疾病之源,养育了人类的水反过来却成了人类无形的杀手,近年来,一系列的水事件给人们敲响了警钟!
•2005年11月13日,吉林化工厂发生爆炸,大量硝基苯流入松花江,下游十几座城市深受其害,北国重镇哈尔滨被迫停水7天。
•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栏目报道河南省沈丘县黄孟营村因淮河支流沙颖河遭受上游污染,使该村成了远近闻名的致癌村。
•太湖、巢湖、滇池年复一年的蓝藻爆发引起的水恐慌,淮河、渭河、汾河、辽河的劣V类水连农业灌溉都无法使用。
全国九成城市的地下水,地表河流和湖泊均遭受严重污染,从南国到北乡,从城市到农村,大部分人在饮用不合格的水“开着宝马车,喝着污染水”成了现代饮水状况的真实写照。

地下水浑浊,说明水中含有大量矿物质。如:锰、铁、氟、砷等物质。这样的水是不能直接饮用的(沉淀后也不能饮用)。
水处理设备有很多种,如:软化水系统、除铁、锰系统、除砷系统、除氟系统、反渗透膜过滤系统、高效过滤系统;这些设备是根据不同水质而定的,没必要全部使用(除非您要处理的水中各种物质都超标)
处理方法如下:
一、首先要检测一下水中含有哪些超标物质。
二、然后在根据超标物质选择相应的水处理设备。
三、致电北京海扬鸿业水处理公司技术部13718000645,我们会给您一个详尽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