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北京海扬签约枫彩园林集团花卉用去离子水设备

2014年12月初,海扬水处理公司凭借产品质量、价格中标苏州枫彩园林集团花卉养殖用净化水设备

作为一家中美合作企业,枫彩集团目前在上海、青岛、北京、南京、苏州、晋城建有现代化研发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在全国有4万多亩苗木生产基地,7万多平米温室大棚和5千平米组培实验室。枫彩集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同众多一线房地产开发商和地方政府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独特的种苗资源、先进的培育技术和管理经验、的运营团队,枫彩集团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范围内彩色景观行业的领跑者,种植用纯净水设备设计依据

 1、根据用户提供的原水水质报告

 2、原水:地下井水

 3、产水技术指标

(1)、产水量:m3/h(25℃标准温度下)

(2)、产水水质:符合国家纯化水标准,产水电导率小于10μS。

(3)、系统自动化程度

种植用纯净水设备系统运行采用全自动控制,水位自动控制系统,管路高低压力自动保护,电机的热保护,泵的断水保护,水质,系统压力,各段流量随时跟踪监控显示。

    截止目前为止,我司为全国多家种养殖基地提供、设计、安装的净水设备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期望我司在坚持公司宗旨原则并不断努力下,可以携手更多新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