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技术服务
维修直饮纯净水设备

北京海扬水处理公司长期为北京周边地区各工厂及企事业单位的反渗透纯水设备,直饮纯净水设备、去离子水设备,超纯水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只要你一个电话,我们2小时左右到达现场,为你分析设备运行情况,本公司维修技术人员从事本行业已达10年之久,我们会在现场给客户做测试,是亲眼看到的试验,如果零配件性能还良好,只需要保养又可以用一段时间,比如:反渗透膜,一般别的公司要求客户使用1年就得更换,孰不知如果电导率不超过15us/cm和膜片结垢严重而导致的压差非常大的话其实用化学药品清洗即能恢复以往的性能,但是很多公司为了赚钱怕麻烦,就要求客户直接更换了。
水处理设备维护服务内容:
反渗透纯水设备的石英砂,活性碳,软化树脂,过滤芯,反渗透膜的清洗及更换超纯水设备阴阳树脂再生和更换,各种去离子纯水设备,水处理设备的维修改造和搬迁软化水设备树脂的再生和更换
井水除铁除锰设备锰砂更换本公司提供的所有水处理设备过滤料及零配件都是从厂家直接拿货,所以质量有保证的同时质量也有了保证,维护设备及服务质保期为一年,在保修期内如出现非人为故障,一律由我公司负责免费维修。常规耗材配件公司仓库预留库存。